江西省万安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
万安检察微信
12309客户端二维码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动态
万安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填报过问或干预、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通报
时间:2024-01-16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
















为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,现将万安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落实“三个规定”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情况予以公布:

2023年,我院主动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、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58件,同比增长123%。其中院领导填报38件,第一检察部填报11件,第二检察部填报5件,第三检察部填报4件。填报的重大事项涉及司法活动的57件,占比98%。在记录报告的情形中,了解案件进展37件,占比64%,其他情形21件,占比36%。
下一步,我院将持之以恒抓好过问干预、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贯彻落实,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、全面从严治检,进一步推动检察人员依法办事、担当作为、廉洁自律,确保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行使。



















版权所有:江西省万安县人民检察院
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技术支持: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